Time

Monday, October 22, 2012

铁神鹰 – 不交易,除非你知道如何调整

铁兀鹰策略是希望从股市中获利,而不必挑选方向为选项贸易商的大战略。理想的情况下,这些期权交易执行非趋势市场中最好的,但是,他们也可以成功地使用在市场趋势和波动比较大,只要他们已花费必要的时间,妥善管理,并调整它们的知识和能力的一个交易。

这是一个传播,需要利用THETA衰变在选项 – 选项是一个腐朽的资产,并随着时间的推移失去价值的事实。一旦被放在一个铁兀鹰贸易,到期日的方法 – 如“卖”的位置罢工放置远远不够外“危害方式”,这些行业可以正常到期作废铁兀鹰商一个丰厚的回报一个很短的时间。
实际上建2个独立的信用利差 – 一个在两端使用的基本是目前交易在铁神鹰。高于目前的交易价格的基本定位是承担呼叫传播。低于目前的交易价格定位,是一个把传播的牛市。根据正在使用的代理,这些可以分开放置,个别垂直价差,或作为一个铁神鹰贸易。

贸易的目标是由两个销售的信用利差创建“范围”内所载的基本停留。虽然在贸易上,基本可以在图表上移动,只要保持这个“范围”内所载的。 underyling人类走动太多,或在任一方向移动太远,将成为威胁贸易和交易商将需要采取某种行动,来管理和/或调整。

这种类型的交易策略提供了一个成功的概率非常高 – 可盈利的大部分时间。然而,重要的是要注意的风险,以奖励这些行业的比例是不理想的的 – 作为一个失去一个月,如果没有正确的管理,可以消灭一个值得整个年的收益。学习如何设置正确的利润指标,退出和停止损点,以及如何妥善管理和调整惹麻烦铁神鹰的立场,即获得相应的知识,长期与这个行业的长期成功是至关重要的。

当我第一次开始交易这一战略时,我发现自己赢得一个月后一个月 – 直到 – 突然,我击出糟糕的一个月,并提供所有东西,然后一些 – 只是因为我没有占用前的时间,正确地学习如何管理和调整。
如果我第一次听说只是几个简单的铁调整的提示,技巧,和简单的管理技术,发现在这个铁秃鹰网站的兀鹰的,我可以一直保持盈利,甚至与我周围的市场崩溃的休息。



No comments: